位置:首页 > SAT > SAT历年真题 > 正文
2014年6月7日SAT写作真题(亚洲)
日期:2014-07-14 11:56

(单词翻译:单击)

2014年6月7日SAT写作真题(亚洲)

Are people who stay in the same community happier than those who move from one place to another?

据悉:2014年6月7日SAT作文话题变了?阅读出现新题型?本次考试对于10月SAT有没有暗示?

2014年6月7日SAT考试亚太区写作essay题目点评

今天SAT亚太区考试的essay写作题目是:“are living in single community rather than shifting conrtibuting to happiness"(根据何同学回忆),大概意思是问”一个人是在“单一”社区生活”快乐“还是不断改变所生活的社区”快乐“?

很多同学看到这个题目觉得”简单“ ,有的同学觉得”奇怪“, 觉得简单的同学是根据字面内容判断,觉得”简单“,觉得”奇怪“的同学是因为感觉和之前练习的SAT写作题目不一样。

其实,这个题目不简单,也不奇怪。觉得简单的同学在分析题目时”方向“不对,这个SAT写作题目不是让我们去讨论”单一“ VS ”变化“, 而是要讨论”个人“和”社区,社会“的关系!这是SAT真题写作之前考过的话题,就是当讨论一个人在所生活的社区是否快乐时,重点根本不是”是否多样和变化“ 而是”个人“能否”融入“所生活的社区,从”归属感“和”责任感“来体现”融入“。你对于这个题目的观点应该是”一个人生活在所处的社区,快乐不是源自于“变化”而是源自于“融入和归属感”。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hiftingn. 转移 adj. 不断改换的 动词shift的现在分
  • communityn. 社区,社会,团体,共同体,公众,[生]群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