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SAT > SAT动态 > 正文
1月26日SAT考试成绩开放查询
日期:2013-02-16 15:36

(单词翻译:单击)

  SAT考试之后,同学们最关心的无非就是分数了。据SAT考试官网显示,1月26日SAT考试成绩已在2月14日开放,希望同学们多关注官网,关注考试成绩的相关信息。下面天道小编将SAT考试成绩查询与寄送做一个简单介绍。  SAT成绩查询:

  成绩可查询时间:考后三周

  电话查分:(866) 756-7346 (国内), (212) 713-7789 (国际),

  费用:$12

  您需要准备以下资料:

  1、考试注册码(准考证上写的)或者社会保险号

  2、出生日期

  3、信用卡号码,以及考试时间。

  在线查分:

  网址:http://www.collegeboard.com/student/testing/sat/scores.html

  注:大部分考生的成绩会是成绩公布的第一时间公布,只有少数考生的成绩需要稍等几日后公布。

  SAT成绩报告:

  考后几周后收到,学校也会在考后几周内收到成绩。

  成绩报告包括分数、分数所在位置(百分点),包含最近六次的成绩。

  SAT成绩寄送:

  注册时添有4份免费成绩寄送,如果想更改收件人,请在考试后一周的那个周一,截止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59之前,登录到注册系统进行更改。

  注:每次成绩寄送请求可以申请4所高校,即一份附加费用可以另外申请四所学校。

  SAT考试成绩使得中国高中生进入和美国本土学生一样的录取平台。SAT考试成绩是用美国大学承认的语言告诉他们你很优秀。好的SAT考试成绩说明你的智力和学习成绩在包括美国和全球学生在内的申请者中处于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