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2318期:《网络招聘服务管理规定》自3月1日起施行
日期:2021-03-03 18:19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日前,人社部出台《网络招聘服务管理规定》,自2021年3月1日起施行。《规定》是我国网络招聘服务领域第一部部门规章,对网络招聘服务活动准入、服务规范、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作出规定。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BEIJING — New regulations forbidding discriminatory content in online job advertisements took effect on Monday.

北京消息:网络招聘不得含歧视性内容的新规于周一开始施行。

【讲解】

discriminatory content是歧视性内容。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去年12月发布的《网络招聘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提出,用人单位向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的单位基本情况、招聘人数(numbers of open posts)、招聘条件、用工类型、工作内容(job descriptions)、工作条件、工作地点、基本劳动报酬(payments)等网络招聘信息(online recruitment advertisements),应当合法、真实,不得含有民族(nationality)、种族(race)、性别(gender)、宗教信仰(religious belief)等方面的歧视性内容。
《规定》还要求在线就业服务提供商(online employment service providers)更好地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protect users' personal information)。

网络招聘.jpeg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