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2315期: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预计5月开园
日期:2021-02-25 18:25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北京市通州区日前发布消息,预计今年5月,备受瞩目的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将正式开园。日前,北京环球度假区APP试运行版本已上线应用商店,里面公布了各个主题景区的游玩项目和演出项目。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Beijing's Tongzhou district announced recently that Universal Studios Beijing will open in May and that a trial version of the theme park's app is now available onlin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shows and themed rides in the park.

北京通州区近日宣布,北京环球影城将于今年5月开园,目前该主题公园的应用程序试运行版本已上线,详细介绍了各个主题景区的游玩项目和演出项目。

【讲解】

theme park是主题公园。
北京环球影城位于北京东部,共有7大主题景区(themed lands),包括小黄人乐园(Minion Land)、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和好莱坞(Hollywood)。项目预计开业后,年接待游客(tourists)将超过1000万人次。
根据游玩地图,开园后,游客乘坐八通线或7号线从“环球影城站”出站或是自驾停车后,首先来到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主入口(main entrance)——“城市大道”(Universal CityWalk)。
进入APP首页,北京环球度假区(Beijing Universal Resort)各主题景区(themed attractions)及其玩乐、演出项目(entertainment and performance projects)等,都在主界面一一呈现。
除了可以看到景区内的主题必玩及设施(facilities)、演出内容介绍,还贴心给出了每个景区的商店、餐厅特色。

北京环球影城示意图.jpg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