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2142期:警方深夜通报美的创始人何享健被劫持案
日期:2020-06-19 18:31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6月15日,佛山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14日17时30分许,佛山警方接报警: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一住宅有外人闯入,威胁住宅内人员人身安全。目前,佛山警方已抓获5人,事主何某某安全。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Five people suspected of entering a residence and threatening the safety of residents inside in Shunde, Guangdong province, were detained early Monday morning, according to local police.

广东省顺德警方通报称,5人涉嫌进入当地一处住宅并威胁住宅内人员的安全,5名嫌疑人已于周一清晨被捕。

【讲解】

the safety of residents是居民的安全。
警方通报称,6月14日17时30分许,5名嫌疑人闯入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一住宅(household),此处为中国领先的家用电器制造商(home appliance maker)美的的开发项目(development project)。
佛山警方周一表示,业主(property owner)何某某安全。
15日早晨,美的集团官微转发上述警情通报称,感谢公安,感谢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心(express thanks for public concern over the incident)。
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the case is being investigated)

警方通报何享健被劫持案.jpeg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