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1814期:最后3000只猫爪杯秒没 星巴克否认饥饿营销
日期:2019-03-01 18:10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在线下、线上均遭遇抢购后,星巴克1日下午3点一次性在其天猫旗舰店发售了3000个“猫爪杯”,却在发售后瞬间售罄。同时,星巴克否认饥饿营销。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Starbucks sold out all 3,000 'cat's paw' glasses seconds after its launch at 3 pm on Friday.

星巴克在周五下午3点发售3000只“猫爪杯”,发售后瞬间售罄。

【讲解】

'cat's paw' glasses是猫爪杯。
2月28日,星巴克在天猫旗舰店以原价上线了1000只“猫爪杯”,在“极短的时间内”销售一空(sell out)。
考虑到消费者的热情(the enthusiasm of consumers),星巴克(Starbucks)取消(cancel)原定的3月2日和3日各发售1000个的计划(original plan,原定计划),改为于今天(3月1日)下午3点在星巴克天猫官方旗舰店一次性发售剩余3000个“猫爪杯”。
据报道,有黄牛(scalpers)凌晨3点在星巴克实体店排队(queue)购买这款限量发售的杯子(limited edition glasses),然后加价10倍(10 times the official sales price)对外出售。
星巴克否认这是饥饿营销战略("hunger sales" strategy),并表示预计发货(deliver)时间为2019年4月8日。
专家提醒消费者,要理性消费(rational consumption),同时要从正规渠道购买商品(purchase products from authorized channels),以保护自已的个人利益(protect their personal interests)。

星巴克“猫爪杯”.jpg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originaladj. 最初的,原始的,有独创性的,原版的 n. 原件
  • strategyn. 战略,策略
  • enthusiasmn. 热情,热心;热衷的事物
  • protectvt. 保护,投保
  • limitedadj. 有限的,被限制的 动词limit的过去式和过去
  • purchasevt. 买,购买 n. 购买,购买的物品 n. 支
  • rationaladj. 合理的,理性的,能推理的 n. 有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