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1800期:女教师歧视在殡仪馆工作家长 已被调离教师队伍
日期:2019-02-02 15:55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近日,有家长网上举报广西百色一蒋姓小学老师,在得知学生家长在殡仪馆工作后孤立其孩子、公开在家长群辱骂威胁家长……目前,经初步核实,家长所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该老师已被暂停班主任职务。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A primary school teacher in South China's Guangxi Zhuang autonomous region has been suspended for abusing and discriminating against students, the local education bureau said on Tuesday

中国南部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教育局周二表示,一名小学教师因体罚并歧视学生被停职。

【讲解】

discriminate against students是歧视学生;autonomous region是自治区。
此前,有广西百色市实验小学(primary school)家长(parent)在微博发文称:百色市实验小学三年级的一位班主任蒋玉芬,存在体罚学生(physically abuse students)的行为,而且在得知学生家长在殡仪馆(funeral parlor)工作后建议家长换工作(change job),因为那让她感觉不舒服。
在被家长拒绝(turn down)后,该老师借故要求全班同学不得与该学生说话,孤立(isolate)学生。
当地教育局(local education bureau)随即展开调查(conduct an investigation),初步核实后,证实家长举报内容属实(confirm the allegations),涉事教师已被停职(suspend)。

涉事教师.jpeg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