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英文怎么说(生活篇) 第1952期:不爽
日期:2019-01-09 09:48

(单词翻译:单击)

各位,注意体会语境哦~~
1. Oh man!

这是最简单的抱怨句式,其中oh的声调为汉语拼音中的四声,man是一声。


2. Leave me alone! 让我一个人呆会
这句话配一个凶悍的表情是最合适不过的,如果别人还来打扰你,你就可以更凶悍的说“back off!”。


3. I'm not in the mood. 我没心情
这句话往往用在情绪低落的时候,比如一个男孩子刚失恋,朋友来约他玩电子游戏,他就可以轻声地说出这句话来拒绝,表示现在自己没这个心情,声音越轻说明情绪越低落。


4. It's driving me nuts!
同样的表达还有It's driving me insane,表示事情让自己抓狂。


5. God I'm losing my mind.
如果连续听一个婴儿哭10个小时,那种烦躁不安到极致的心情可以用这个句子来形容,尤其是一些让人不爽的事物积累到临界的状态,人们会用这个句子表示自己濒临崩溃。


6. I am not on my game today. 我今天真心不在状态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