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1780期: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宣判 被告人获刑1年6个月
日期:2019-01-04 18:38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12月28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刘亚男虐待被看护人案公开宣判,以虐待被看护人罪一审判处刘亚男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同时禁止其自刑罚执行完毕之日或者假释之日起五年内从事未成年人看护教育工作。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Beijing's Chaoyang District People's Court sentenced former kindergarten teacher Liu Yanan to 18 months' jail for child abuse on Friday.

周五,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宣判,以虐待儿童罪判处前幼儿园老师刘亚男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讲解】

child abuse是虐待儿童。
法院同时禁止(prohibit)刘亚男自刑罚执行完毕(finish her sentence)之日或者假释(be placed on parole)之日起五年内从事未成年人看护教育工作(work in child care)。
法院表示,被告人刘亚男系北京市朝阳区红黄蓝(Beijing RYB kindergarten)新天地幼儿园国际小二班教师。
2017年11月间,刘亚男在所任职的班级内,使用针状物(needlelike objects)先后扎4名幼童,对幼童造成了身体和心理上的损害(physical and psychological damage)。
朝阳法院认为,幼儿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需要特殊保护的群体,其合法权益不容侵犯(their legitimate rights cannot be violated)。
被告人(defendant)刘亚男身为幼儿教师,本应对其看护的幼儿进行看管、照料(look after)、保护、教育(educate),却违背职业道德和看护职责要求,阿其行为已触犯刑法(breached the Criminal Law),依法应予惩处。

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正式宣判.jpg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