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英文怎么说(生活篇) 第1815期:我是个超级影迷
日期:2018-08-25 06:58

(单词翻译:单击)

I'm big movie fan. 我是个超级影迷

Fan的意思就是指“痴迷某物或明星的人”,movie fan 即“电影迷”,其他还有 jazz fan, soccer fan, pop fan等等。在现代美国口语中,也用junkie来表示fan的意思,很多美国人都自诩为movie junkie, 即“看电影上瘾的人”。
美国人常被称为M&M people, 两个M所代表的分别是mall(购物)和movie, 这道出了美国人业余的两大爱好。
电影按照内容大概可以分为:action movie (动作片), horror movie(恐怖片), love story(爱情片), adventure story(冒险片), science fiction(科幻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