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1646期:西安公交车持刀伤人事件致10人受伤 嫌疑人已被控制
日期:2018-06-22 18:12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今日(6月22日)下午,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街办西凹里村附近302路公交车发生持刀伤人案件,造成10人受伤。据沣东公安后续通报,目前10名伤者中有两人抢救无效死亡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Police in Xi'an, provincial capital of Shaanxi, have caught a man suspected of stabbing and injuring 10 people on Friday.

周五,陕西省省会西安市发生持刀伤人事件,造成10人受伤,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疑人。

【讲解】

be suspected of是涉嫌……。
西安警方通报称,周五下午3点左右,嫌疑人辛某午饭酒后(after drinking alcohol)从家中携带刀具(carried a knife)乘坐302路公交车行驶至西凹里铁道附近时,将10名群众捅伤(stab 10 people),伤员(the injured)正在抢救。
目前,嫌疑人(suspect)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under further investigation)中。
据当地报纸华商报较早前报道,嫌疑人从包里拿出刀,将车上4名乘客(passenger)及2名司乘人员(bus staff members)砍伤后逃窜下车(get off),沿途又砍伤数名行人(passers-by),造成恶性伤人事件。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provincialn. 乡下人,地方人民 adj. 省的,地方的,偏狭的
  • suspectn. 嫌疑犯 adj. 令人怀疑的,不可信的 v. 怀疑
  • alcoholn. 酒精,乙醇,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