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1385期:什邡欲打造中国雪茄第一城
日期:2017-05-24 19:04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首届“中国(什邡)雪茄风情节”于5月19日至21日在德阳市什邡市举行,本次雪茄风情节旨在推介什邡独有的雪茄文化,打响“中国雪茄之乡”品牌,促进雪茄文化与旅游结合,以此带动什邡雪茄风情小镇项目建设以及雪茄产业发展,打造中国雪茄第一城。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The city of Shifang in Southwest China's Sichuan province has its sights set on becoming a tourist destination centered on cigar production.

中国西南部省份四川省什邡市计划成为以雪茄生产为核心的旅游胜地。

【讲解】

tourist destination是旅游胜地。
什邡市师古镇大泉坑是国内栽种雪茄烟草(grow tobacco for cigar production)历史最悠久的地方,是中国最优的雪茄烟种植基地。
游客可以在村庄里了解烟草种植(grow tobacco)并自己动手制造雪茄,同时还可以在长城雪茄烟厂体验工业旅游(industrial tourism)。
为了满足工业旅游的需求,什邡市将建造一座占地4000平方米(square-meter)的博物馆,展示雪茄的历史、雪茄生产(cigar production)的技术和文化。
什邡市全年气候温和(mild climate),阳光和雨水丰富(abundant sunlight and rainfall),适宜(suitable)烟草种植。明清两代(the Ming and Qing dynasties),什邡晒烟(sun-cured tobacco)长期作为贡品献入宫廷,供皇室(royal family)享用。
为了促进雪茄文化(cigar culture)与旅游发展深度融合,什邡市在5月19日至21日举行了首届“中国(什邡)雪茄风情节(cigar festival),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雪茄制造商(cigar makers)和雪茄爱好者(cigar enthusiasts)。
自上世纪50年代进入国际市场(international market)以来,什邡雪茄荣获了多项国际大奖(international awards)。

什邡雪茄.jpg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mildadj. 温和的,柔和的
  • abundantadj. 丰富的,充裕的
  • destinationn. 目的地,终点,景点
  • suitableadj. 合适的,适宜的 adv. 合适地,恰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