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1265期: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开始征集
日期:2016-11-21 18:46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会徽设计征集办公室20日开始接收投稿作品。最终确定的正式会徽将于2017年下半年发布。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BEIJING - Beijing started to collect emblem designs for both 2022 Winter Olympic and Paralympic games on Sunday.

北京消息,北京从周日开始征集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

【讲解】

emblem designs是会徽设计。
会徽征集办公室于11月20日至30日接收社会各界投稿。首批提交作品(submit their works)的是北京几所艺术设计院校的设计师(designers)。
今年7月31日,在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一周年之际(the first anniversary of the successful bid for the 2022 Olympic Game),北京冬奥组委正式面向全球征集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方案(seek designs for the emblems)。
冬奥会(Winter Olympic)和冬残奥会(Paralympic)会徽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重要视觉形象元素(visual image),是展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理念和中国文化(Chinese culture)的重要载体。
北京冬奥组委将于12月开始对应征方案进行评审,并选出10件入围作品(candidate design)。最终产生一件最佳的会徽设计方案(winning entry)和两件备选会徽设计方案(back-up designs)。
最终北京2022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将于2017年的下半年(the second half)发布。

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开始征集.jpg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entryn. 进入,入口,登记,条目
  • collectv. 收集,聚集 v. 推论 adv. 接收者付款
  • candidaten. 候选人,求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