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1185期:游客私自下车被虎袭致1死1伤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停业
日期:2016-07-25 18:14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2016年7月23日15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造成1死1伤,目前伤者仍在救治中。事件发生后,延庆区全力组织救治伤员,并责成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在第一时间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责令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立即停业,配合调查,进行整顿,确保旅游安全。据初步调查,当事游客在自驾车过程中,由于其私自下车突遭老虎攻击,最终致使1人死亡1人受伤。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After a tiger mauled a woman to death in a wildlife park in Beijing, how to ensure security in such parks has become a concern.
一名女性在北京一家野生动物园被老虎咬死后,在野生动物园如何确保安全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

【讲解】

wildlife park是野生动物园。
事故发生在坐落于八达岭长城脚下(lies at the foot of the Great Wall)的八达岭野生动物园(Badaling Safari World)。2016年7月23日15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游览过程中突然停下,一名女子下车后遭到一只东北虎的袭击,并被老虎拖走(be attacked and dragged away by a Siberian tiger)。随后,其丈夫和母亲冲出车外赶去解救那名女子。紧接着,园内巡逻车(a vehicle of the park's staff)飞快赶过来,向被叼走女子的方向驶去。
年轻女子被工作人员救下,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遗憾的是,赶去解救的老年女子被老虎咬死(fatally mauled by the tiger)。
据悉,事故发生在当事游客自驾车(self-driving tour)过程中,游客私自下车受到老虎攻击。目前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已经停业(close)。
目前“两游客遭老虎袭击1死1伤”已成为新浪微博上的热门话题(hot topic),多数网民认为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和老虎是无辜的,因为动物园反复提醒,猛兽区游客可以自驾经过,但是绝对不允许私自下车(stay inside the vehicles)。

监控录像显示,女子下车后被老虎袭击.jpg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