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英语起源论第1190期:saddle 鞍;车座
日期:2016-01-04 11:05

(单词翻译:单击)

世间万物的存在,必定有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每一个事物的产生必定有其产生的根源,并非凭空而降。


saddle 鞍;车座


saddle ['sæd(ə)l] n.鞍;车座,vt.承受;使负担;装以马鞍,vi.跨上马鞍。sad-部分同sit,而-dle部分实际表工具,因saddle是你能够坐到马背上的工具。类似,needle缝针是缝纫的工具,和net网(编织而成)相关,再如spindle ['spɪnd(ə)l]n.轴;纺锤;细长的人或物,adj.锭子的,是spin纺纱的工具。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pinv. (使)旋转,疾驰,纺织,结网,眩晕 n. 纺织,旋
  • saddlen. 鞍,车座,山脊,拖具 vt. 装以马鞍,使负担 v
  • needlen. 针 vt. 用针缝,激怒,嘲弄 vi. 缝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