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英语起源论第1183期:dyedin the wool彻头彻尾的
日期:2015-12-28 13:11

(单词翻译:单击)

世间万物的存在,必定有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每一个事物的产生必定有其产生的根源,并非凭空而降。


dyed in the wool彻头彻尾的


dyed in the wool彻头彻尾的。羊绒材质的衣服染色方法无非两种:织成成衣后染色(dyed in the piece)和绒线时候染色(dyed in the wool),后一种方法染出来的颜色比前一种方法要持久,所以dyed in the wool比如习惯和秉性等不容易改。Mary is a dyedin the wool liberal.玛丽是个坚定的自由主义者。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liberaladj. 慷慨的,大方的,自由主义的 n. 自由主义者,
  • wooln. 羊毛,毛线,毛织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