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970期:全球机场排名出炉 首都机场第十
日期:2015-09-01 18:15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英国航空评级机构Skytrax发布了2015年世界前百位的主要机场排名,对世界各大城市的主要机场划分了先后。28日,商业数据公司Priceconomics利用Skytrax的数据,通过对总排名、等待时间、清洁度和购物体验对各大机场进行了细分排名,试图得出“全世界最烂”的机场有哪些。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The Skytrax annual rankings have published its latest annual World Airport Awards. Singapore's Changi International Airport took the crown as the world's best airport, and Beijing stood 10th overall.
评级机构Skytrax公布了最新的年度世界机场排行榜。新加坡樟宜机场摘得世界最佳机场的桂冠,北京首都机场排名第十。

【讲解】

World Airport Awards是世界机场排行榜。
这是新加坡樟宜机场(Changi International Airport)第三次获得Skytrax评选的世界最佳机场,Skytrax是伦敦航空评级机构(rating agency)。
新加坡樟宜机场每周共有8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international airlines)来往,提供超过5000个航班,连接全世界200多个目的地(destinations)。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Beijing Capital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全世界第二繁忙的机场(the second-busiest airport in the world),去年曾位列榜单第七,今年排名第十。
排名前十的机场被亚洲和欧洲平均瓜分(divided equally),没有一个北美机场进入前十,排名最好的北美机场是排在第11位的温哥华国际机场(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
世界机场排行榜是自1999年开始举办。2015世界机场排行榜依据全球航空乘客填写的1300万份调查问卷(survey questionnaires)得出。调查涵盖了全球550个机场,通过乘客对办理登机手续(check-in)、抵达、转机(transfers)、购物、安全等体验进行排名。

全球机场排名出炉 首都机场第十.jpg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