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希尔J博士美语(视频+文本) 第205期:J博士粉丝见面会
日期:2015-08-18 12:23

(单词翻译:单击)

Greenhill J博士的小粉丝Diego从山东来看他,他们聊得很开心,让我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分享一下把英语学好的秘诀吧!


本集核心英语单词及例句:

1.input (n.)投入;输入电路
What do I have (input)?
我要输入什么?

2.method (n.)方法;条理
Have you tried the new method?
你试过那个新的方法了吗?

3.achievement (n.)成就
He rated the achievement high.
他高度评价了这一成就。

4.offer (v.)给予,提供
He offered me a glass of wine
他端给我一杯酒

5.accomplishment (n.)成就;完成
Our efforts were directed towards the accomplishment of the work.
我们的努力都是为了完成这项工作。

6.bullet (n.)子弹
The revolver was loaded with only one bullet.
这支左轮手枪仅上了一颗子弹。

7.flattered (adj.)高兴的,感到荣幸的;过分夸赞
I feel flattered by your invitation.
受到你的邀请,我感到受宠若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