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941期:淘宝首发团购亲子鉴定+在线预约捐精 最高可获5000元捐精补助
日期:2015-07-22 18:18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7月15日至~7月17日,淘宝聚划算发起了一场名为“聚精会神”的团购活动,联合国内最大的第三方医学检验集团金域检验独家首发亲子鉴定O2O团购。除了提供司法鉴定服务以外,还上线了7个城市的精子库,预约捐精的志愿者可获得3000至5000元不等的捐精补助。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There seems no limit to what can be bought via Taobao, China's largest online retailer. The e-commerce player has pushed the boundaries further by offering services including paternity tests and sperm donation.
看起来淘宝上销售的物品并没有限制,淘宝是中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电子商务巨头淘宝开始提供亲子鉴定和捐精服务,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北京。

【讲解】

online retailer是在线零售商;paternity tests是亲子鉴定;sperm donation是捐精。
淘宝聚划算联合国内最大的第三方医学检验集团(third-party medical laboratory group)金域检验独家首发亲子鉴定O2O(Online to Offline,线上到线下)团购。在该服务推出后的72小时之内,22017位男性在全国七大精子库(sperm banks)预约捐精(made appointments to donate sperm),有137人参加亲子鉴定团购,精子活力检测试纸(sperm fertility testing)有4060人购买。
志愿者只要选择所在地的精子库,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末六位(last six digits of their ID card)以及邮箱(email address)就能实现预约(complete registration),三个月内网友到精子库报到,进行一系列的检查,通过后就能捐精了,整个过程简单明了。志愿者还可获得3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补助(subsidy)。
淘宝亲子鉴定的价格是699元,当用户拍下订单(an order is lodged)后,监测套装(testing kit)就会寄送到户。用户按照套装中的说明,填写申请和知情同意书,使用工具自己提取口腔唾液标本(saliva sample)后,再通过顺丰到付直寄实验室。10个工作日(working days)之后检测报告将以挂号信(registered letter)形式寄回。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寻求专业护理(professional care),购买健康产品(wellness products),利用电子设备监测健康情况,阿里巴巴开始进军医疗市场(health market)。
今年五月,阿里巴巴在北京、上海等五大城市推出网购药品3小时送货极速达服务(a three-hour delivery service for healthcare goods),该服务将于年底推广至19个城市。

淘宝聚划算上线捐精预约.jpg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