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新片速递 > 正文
《像素大战》大金刚贪吃蛇亮相 "吃豆人之父"惨遭"秒杀"
日期:2015-03-19 16:53

(单词翻译:单击)



导演: 克里斯·哥伦布
编剧: 蒂莫斯·道灵 / 蒂姆 赫利希 / Patrick Jean / 亚当·桑德勒
主演: 米歇尔·莫娜汉 / 亚当·桑德勒 / 彼特·丁拉基 / 乔什·盖德 / 艾什莉·本森 / 更多...
类型: 喜剧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7-24(美国)
又名: 像素 / 像素入侵

在这部科幻喜剧片中,1980年代的8位游戏人物竟化身外星人进攻纽约城,美国总统威尔·库伯(凯文·詹姆斯 饰)找来他儿时最好的朋友——1980年代著名的游戏冠军朱尔斯·布伦纳(亚当·桑德勒 饰)帮忙。如今已成为一名家庭影院安装工的朱尔斯组织了“小恶魔”等人为首的小团队对抗“外星人”。

由索尼出品,《小鬼当家》《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亚当·桑德勒、彼特·丁拉基、米歇尔·莫娜汉主演的科幻喜剧《像素大战》今日首度曝光预告片。影片根据2010年帕特里克·让导演的《像素入侵纽约城》短片改编而成,“吃豆人”“大金刚”“贪吃蛇”等经典8-bit像素游戏入侵现实世界,上演一场爆笑疯狂的末日闹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