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新片速递 > 正文
《帕丁顿熊》时差熊的幸福与辛酸
日期:2015-03-08 06:55

(单词翻译:单击)


导演: 保罗·金
编剧: 保罗·金 / 哈密斯·麦克尔 / 迈克尔·邦德
主演: 本·卫肖 / 妮可·基德曼 / 休·博内威利 / 莎莉·霍金斯 / 朱丽·沃特斯 / 更多...
类型: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法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3-05(中国大陆) / 2014-11-28(英国) / 2014-12-25(美国)
片长: 95分钟
又名: 柏灵顿(港) / 柏灵顿:熊爱趴趴走(台) / 柏灵顿小熊大电影 / Paddington Bear

Paddington is a 2014 British comedy film, directed by Paul King, written by King and Hamish McColl, and produced by David Heyman. Based on Paddington Bear by Michael Bond, the film stars Ben Whishaw as the voice of the title character, along with Hugh Bonneville, Sally Hawkins, Julie Walters, and Nicole Kidman in live-action roles. It was released in the United Kingdom on 28 November 2014 and received positive reviews from film critics.

故事围绕一只年轻的秘鲁小熊展开。这只喜欢吃柠檬酱的小熊(本·卫肖 Ben Whishaw 配音)从暗无天日的秘鲁抵达伦敦,在伦敦的的帕丁顿站迷路了,它呆在失物招领处外,坐在一只被压扁行李箱上,大衣上挂着一个牌子:“请照顾这只熊。谢谢。”于是遇到了一个人类家庭并与他们朝夕相处,因为小熊的秘鲁名字没人能明白,所以善良的人类家庭就根据车站的名字给这只小熊起名叫帕丁顿,他见到的每个人都对其喜爱有加。
  但是,只有米莉森特(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饰)除外,她是一个恶毒的博物馆长,一心只想着把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制成标本关进她的博物馆里……
  电影改编自迈克尔·邦德的英国童话畅销书。


本片是韦恩斯坦旗下新成立的子公司TWC-Dimension发行的第一部电影。制片大佬哈维与鲍勃·韦恩斯坦都对于帕丁顿小熊的故事有着特殊的感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