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徐州市区7所公办小学电脑派位录取比例
日期:2014-07-11 16:21

(单词翻译:单击)

  备受家长关注的市区7所公办小学试点电脑派位7月8日结束。其中,大马路小学录取比例达到17.6:1,少华街小学录取比例达15.8:1,公园巷小学录取比例约为10.6:1,解放路小学录取比例约为7.7:1,淮西小学录取比例约为7.7:1,中山外国语实验学校录取比例约为7.05:1,三十四中附小录取比例为7.05:1。

  失望

  有位妈妈当场落泪

  今年有705名学生在大马路小学报名电脑派位,而录取名额只有40个,也就是说17个孩子中才会有一个能“突围”成功,是今年最热门的学校。不过,如此低的录取比例,注定了大多数家长是带着遗憾回家的。

  “我们怎么会没派上呢!”一位母亲眼含泪花,不停地向记者说,“我们来报名时,对这个学校的印象特别好,从发号到报名、填表,都秩序井然,真希望孩子能到这儿来上学。”

  学生家长廖老先生,专门从大老远来看派位结果,面对公示栏前挤得满满的人,他只得向记者求助说:“你能不能帮我看下有没有我孙子的名字?”记者浏览了两遍,也没有看到廖姓学生。得知没派位上,廖老先生表现得很淡定:“700多人才能上40个,这样的录取比例太低,没派上也无所谓,让俺孙子上家门口的小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