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宣城市六中民办学校招生网上报名启动
日期:2014-07-08 17:11

(单词翻译:单击)

  记者了解到,2014年宣城市宣州区六中、民办学校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已于日前启动,市区家有小升初学生的家长们要抓紧时间登录“宣州区教育信息网”,进行注册报名工作,为自己的孩子选择合适的学校。

  登录网页后,请按照提示如实填写相关资料,并进行提交,等待派位结果。若网上报名不成功,还可以携带小学毕业证、户口簿及其复印件到首选学校登记报名。

  值得注意的是,拥有优质教育资料的六中今年有部分学位面向学校周边的济川、西林、澄江三个街道办事处户籍的小学毕业生随机派位入学,派位方式参照市区民办初中办法执行。拥有前面三个街道办事处户籍的小学毕业生既可以报六中,也可以报市区其他民办初中,若电脑派位到市六中,首选和备选的学校将自动无效。

  市六中报名起始时间为7月5日至7月11日,每天网上报名时间为8点至晚上20点,市六中将在7月14日进行随机派位,市民可在7月15日查询结果。

  宣州区民办学校报名起始时间为7月5日至7月20日,派位时间在7月25日,市民可在7月26日以后查询派位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