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附属初级中学6月29日入学测试温馨提示
日期:2014-07-01 16:18

(单词翻译:单击)

各位考生家长:
  诚挚欢迎您选择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为全面做好2014年6月29日我校组织的入学测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作简要说明和提示,敬请关注。
  一、考试时间
  我校入学测试工作共设两场,分别于6月29日上午和下午举行,考生自主选择其中一场,请家长和考生留意准考证上具体时间安排,提前做好准备。开考后迟到二十分钟,不准进入试室。
  二、考试地点
  鉴于报考我校的考生众多,因此6月29日设置了两个测试点,其中6月29日上午的考试全部安排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教学楼,6月29日下午的考试全部安排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楼。提请考生家长提前熟悉考场设置、交通线路、停车场等情况。建议家长在考试当天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场。
  三、物品准备
  除应为考生准备必要的文具以外,考虑到天气情况以及考场启用中央空调,建议家长为考生准备雨具、饮用水和外套。
  四、交通指引
  (一)6月29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校区测试点的交通指引:
  为防止交通拥堵,请家长送考尽可能选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最佳路线:乘坐地铁四号线到大学城北地铁站B出口 转乘383路公共汽车(开往长洲码头总站) 上庄站下车 (回走50米)华师初中。
  考试当天华师初中校区内封闭设立考场,社会车辆不准进入校园。经与长洲街道交管部门协商,家长送考车辆停放在“辛亥革命纪念馆”东门、南门前停车场和馆东路右边自行车道停放,谨请各位家长按指引停车,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