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小学公办优质空余学位6月25日统一派位
日期:2014-06-23 16:50

(单词翻译:单击)

  6月19日从长春市教育局了解到,长春市中小学2014年公办优质空余学位电脑派位将于6月21日8:00至23日8:00进行网上报名,6月25日统一派位。

  这次统一派位的空余学位共有4436个,录取原则是“自愿报名、电脑派位、随机录取”,派位范围是区域内,即学生户口在哪个区,只能报名参加该区内公办优质学校的电脑派位,不能跨区报名或跨区派位。已经被民办中小学录取的学生,不能再参加公办优质空余学位电脑派位。

  参加统一派位的初中及空余学位数量为:朝阳区长春市第三十中学100个、长春市第六十八中学200个、长春市九十中学200个、长春市朝阳实验中学200个;南关区长春市第一O三中学180个、长春市第一O四中学140个、长春市第九十八中学80个、长春市第五十六中学90个;宽城区长春市第四十八中学300个、长春市第四十七中学200个、长春市第七十二中学200个、长春市第七十二中学南校100个;二道区长春市第五十二中学200个、长春市第一外国语中学150个、长春市第五十三中学150

  个;绿园区长春市第七十八中学120个、长春市第八十七中学西校200个;汽车区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九中学50个。

  参加统一派位的小学及空余学位数量为:朝阳区长春市第一实验小学80个、解放大路小学80个、东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100个;南关区长春市二实验小学86个、树勋小学200个、西五小学90个、东四小学45个、长春市第一O三中学小学部120个;宽城区天津路小学90个、宽城区实验小学180个、长春市第四十八中小学部45个、长春市第七十二中学小学部100个;二道区长春市第五十二中学小学部90个、长春市二道区东盛小学90个;绿园区绿园小学90个、长春市第八十七中学西校小学部90个。

  6月21日8:00至6月23日8:00期间,长春市教育局将在长春教育网开通2014年长春市公办优质空余学位电脑派位网上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www.ccedin.net。适龄儿童、少年只需登录长春教育网,点击“2014年长春市公办优质空余学位电脑派位网上报名”,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码,选择户口所在区内的一所有空余学位的优质公办学校,即可完成网上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