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 > 托福预测 > 正文
4月19日托福考前2月预测机经(附答案详解)
日期:2014-04-15 18:20

(单词翻译:单击)

2013年开始,出题机构ETS在反机经方面开始花大力气,以往的规律被完全打乱!从今年的已考考试来看,整套命中和机经转播已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大型乱拼盘现象,暨拆乱以往的套题,将拼接做到极致。
因此,TPO小站机经专家Young老师首次推出独创的“TPO小站阶段式机经”,根据临考前的不同阶段,从不同范围制定出最适合考生的机经。同时,Young老师每月追踪和分析ETS出题规律,不断调整预测方式,力求在每一次的机经预测中切准命题!
2013年10月,Young老师与时俱进,特别推出原创思路的带答案版机经预测,以纯原创的精神对机经预测题进行剖析,希望带来全新的备考思路,根据答案要点考生可以举一反三尽情发挥,在真实考场中痛杀每一道被预测中的考题!


点击此处下载4月19日托福考前2月预测机经(附答案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