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新片速递 > 正文
《宿主》:暮色作者小说荧幕再现爱情纠葛
日期:2013-04-06 09:38

(单词翻译:单击)


导演: 安德鲁•尼科尔
编剧: 斯蒂芬妮•梅耶 / 安德鲁•尼科尔
主演: 西尔莎•罗南 / 马克斯•艾恩斯 / 杰克•阿贝尔 / 波伊德•霍布鲁克 / 威廉•赫特 / 黛安•克鲁格 / 弗兰西丝•费舍 / 钱德勒•坎特布瑞 / 博基姆•伍德拜因
类型: 动作 / 爱情 / 科幻 / 惊悚
官方网站: thehostthe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3-29(美国)
片长: 125分钟
又名: 天煞逆缘(港)

The Host is an American science fiction film, adapted from Stephenie Meyer's novel of the same name. Written and directed by Andrew Niccol, the film stars Saoirse Ronan, Max Irons, and Jake Abel. It was released on March 29, 2013. The film is well known for having been the last film to be reviewed by famous film critic Roger Ebert prior to his death on April 4, 2013 of cancer.

改编自《暮色》小说作者斯蒂芬妮•梅耶的另一部小说《宿主》(The Host),讲述了地球被一个新物种“灵魂”侵入,它们寄居在人类体内,控制人类的思想。主人公美兰妮成了“漫游者”的宿主,寄生物知道生活在人体内必须面对的挑战是强烈的情感、生动的记栓,但它没想到美兰妮居然不肯放弃对自己头脑的控制权,紧紧抓住她所爱的男子不放。无奈之下,“漫游者”只好寻找一个美兰妮不认识的男子,令她爱上他并洗刷之前的记忆。在某些外界压力下,“漫游者”和美兰妮被迫联手合作,开始去寻找一个他们都爱的男子。

prior to : adv. 在…之前,比…在先;先于
All assets should be valued at the same date within the three-month period prior to application
所有的财产都必须在申请前3个月内同时进行评估



本片最大的招牌便是改编自《暮色》原著作者斯蒂芬妮•梅耶的同名小说,而宣传语也道出了本片的本质:爱情。如同包装成吸血鬼奇幻的《暮色》,《宿主》虽然披着科幻的外衣,但核心仍是如假包换的爱情纠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