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口译笔译 > 考试大纲 > 正文
中高级口译考试介绍-办证须知
日期:2013-01-22 16:57

(单词翻译:单击)

一,办证范围:参加2006年春季英语高级口译岗位资格证书口试合格的考生,请按以下办证日期来办理《英语高级口译岗位资格证书》。前几期口试合格尚未办理《英语高级口译岗位资格证书》的考生也请按以下日期来办理证书。


二,办证日期、地址:


日期:2006年6月 9日至6月11日(含双休日) 9:00—11:30, 12:30—16:00.


地址:浦东东方路121号(近浦东大道)或后门钱仓路400号教学楼一楼112室。


电话:63774103


交通:地铁四号线(浦东大道站)、隧道三、六、八、九线;81、85、522、573、746、871、935、936、619、610、978等均可到达。


三,办证手续:


1.请自备信封一只。信封中间写清楚你的姓名、口试号和身份证号。信封左下方写上笔试准考证号。


2.带口试合格通知、笔试准考证、考生本人身份证及办证费叁拾元。


3.带二寸正面近期免冠照片一张(大头贴、风景照、盖过印、一寸照等一律不能使用)。


四,南京、宁波、杭州、苏州、深圳、武汉、烟台、南昌等考点的考生要办理证书,可请原报名点代办(其中武汉由湖北楚才考试服务有限公司代办),也可自行来沪办理和领证。


五,恕不办理证书邮寄业务。


注:在规定时间内办证,可当场领取证书。过时本处无人办公,请于2006年11月下旬上网查询下一期办证的时间,望谅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