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泡妞绝技3天背完GRE红宝书难词 第2期
日期:2012-08-03 16:27

(单词翻译:单击)

今天的主讲内容是怎么认识女孩,你即使空有一身讨女孩欢心的本领,可是一个女孩也不认识,怎么办?
因此accost女孩是泡妞的第一步.
BTW,松松的信箱收到许多来自太傻论坛网友的信件,有鼓励,有castigation.
更有MM说我carnal,我真的很chagrin
我特此avow:如果有MM被atrocity本人概不负责,
如果有MM的男友看了本秘籍avert his eyes on other girls,本人也概不负责.其实:男人
本来就是caprice的,女孩也是chameleon.

还有男生来信说我是charlatanbraggadocio,在太傻论坛发布blatant.本人绝没有bombast,给你个cogent证据,本人kiss过100多个女生.....别的就不用说了吧! 毕竟我们是coeval,应该是没有chasm或代沟的.

言归正传:
方法一:
我先教你入门的circumlocutory方法,也就是最简单和circumvent的方法,然后再一步一步 进阶.最brevity的方法如下:
1.首先2个男生coalesce形成一个clique,俗话说孤掌难鸣啊,尤其在你功力还很浅的时 候!
2.认识丑女, 什么?你抗议?你要认识美女?别着急,慢慢来,
3.老兄,认识美女难,认识丑女总容易吧!越丑越好!!!千万别太carp,要展示你的cavalier精神!
4.如果你去舞厅,一定要请最丑的女孩的跳舞,如果有party一定要和最丑的女孩聊天,总之抓紧一切机会认识丑女孩.
5.请该丑女孩散步,造成你对她有好感的假象.如果你被特丑的女孩拒绝,那你就跳楼吧! 越丑的女孩,越不会cavil你,而美女总是censorious.因此越丑越好!
6.再次请丑女散步,coax或hoax或blandishment她.
7.观察该丑女的同学,老乡或朋友有没有美女,
8.如果没有,自认倒霉,cede吧.
9.一般来说美女率是15%,该丑女的交际圈里总有顺眼的,那么你就对她说“ 大家一起去打球吧”,当然要把你的coalesce的男生叫上了!这不就认识了.
10.这次是你为你的coalesce做牺牲,下回自然轮到他sacrifice了.....
11.特别caveat:千万不要被丑女给captivate而向她capitulate.定力是要有的!

BTW,
1.有人喜欢 cherubic女孩,有的喜欢chic的,有的喜欢cloying,有的喜欢clumsy的,你
们各取所好吧!
2.如果遇上一位clairvoyant的女孩,你的cabal被她识破,快cessation!
3.如果你说,你不幸地被几次丑女拒绝了好几次了,你真是有点笨,听我下次课教你绝招.


1.accost :vt.搭话
2.castigation:n.苛责,惩罚
3.carnal :adj.肉体的, 肉欲的, 性欲的, 色欲的, 淫荡的
4.chagrin :n.委屈,懊恼, 气愤
5.avow :vt 公开声明;承认
6.atrocity:n.残暴, 暴行, 凶恶
7.avert:v.转移
8.caprice:n.反复无常, 任性, 怪想
9.chameleon:n.变色龙
10.charlatan:n.吹牛者
11.braggadocio:n.自夸, 吹牛大王
12.blatant :adj. 炫耀的,喧嚣的, 俗丽的, 吵闹的
13.bombast:n.夸大的言辞
14.cogent :adj.强有力的, 使人信服的, 使人首肯的, 恰到好处的
15.coeval: adj.同时代的 n.同时代的人
16.chasm :n.深坑, 裂口,分歧, 隔阂
17.circumlocutory:委婉曲折的, 迂回的
18.circumvent:vt.围绕, 包围, 智取
19.brevity:n.(时间)短暂, (讲话, 文章等)简短
20.coalesce:v.接合;结合;合并
21.clique:n.私党, 小圈子, 派系, 阀
22.carp :vi.吹毛求疵
23.cavalier:n.骑士, 武士, 对女人献殷勤, 有礼貌的绅士
24.cavil :vi.挑剔, 找错
25.censorious:adj.受批判的, 挑剔的
26.coax :v.哄, 耐心使...
27.hoax :v.愚弄
28.blandishment:n.奉承, 哄诱
29.cede :vt.放弃
30.sacrifice:v/n.牺牲, 献出, 献祭, 供奉
31.caveat:n.警告, 告诫
32.captivate:vt.迷住, 迷惑
33.capitulate:vi.有条件投降, 认输, 屈服, 让步, 停止抵抗
34.cherubic:adj.天使的, 天真无邪的, 可爱的
35.chic:adj.别致的
36.cloying:adj.甜的发腻的
37.clumsy:adj.笨拙的
38.clairvoyant:adj.透视的, 有洞察力的n.透视者, 千里眼的人
39.cabal:n.阴谋
40.cessation:n.停止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herubicadj. 可爱的;天使的;无邪的
  • blatantadj. 喧嚣的,吵闹的,明目张胆的,炫耀的
  • blandishmentn. 奉承
  • avertvt. 转开,避免,防止
  • coalescev. 合并,联合,接合
  • atrocityn. 暴行
  • captivatev. 迷住,迷惑
  • coaxv. 哄,诱骗,灵巧慢慢地做
  • bombastn. 浮夸的言语,高调
  • cessationn. 中止,(短暂的)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