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环游世界 第485期(MP3+文本):事情都是一开始很难
日期:2020-12-10 08:13

(单词翻译:单击)

现在你可以随时加入Lily的清晨五点俱乐部参与我们的免费晨间打卡或是付费的直播活动,一起运动、冥想、和读书,或透过我们的公众账号iflyclub,回复早起

阅读5am Club或收听其他英语有声书,注册得60天免费试读: scribd.com/g/11zah0

Day 16

Chapter 6: A Flight to Peak Productivity, virtuosity and undefeatability. (part 4)


场景:

企业家和艺术家被私人飞机带到了毛里求斯,在前往流浪汉(其实是位亿万富翁)的住所的沿路美景让他们以为来到了天堂。马克吐温也写过这么一句话,上帝先造了毛里求斯,才建造天堂,在下车前,司机带给他们一卷纸张,上面写了五个清晨五点俱乐部的规则。


RULE #3

All change is hard at first, messy in the middle and gorgeous

at the end. Everything you now find easy you first found

difficult. With consistent practice, getting up with the sun will

become your new normal. And automatic.


所有的改变都是一开始很难,中间很混乱,但是最后都是会很华丽的。你现在觉得容易的事情,其实一开始都很难的,持续的练习,跟太阳一起起床会变成你的新习惯,而且一切都会很自动。


Messy 混乱

Gorgeous 华丽

Consistent 持续的

New normal 新常态

Automatic 自动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