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50期:英语Tips-什么才是最好的教育?或许你一直都拥有
日期:2020-07-10 09:33

(单词翻译:单击)

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这场考试看似最终只是一个分数,但却直接影响着人们通向高等教育的路。

教育就个人而言,是学习前人积累的知识财富,获得独立生活的保障。
教育更决定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但教育绝不仅仅是智力的比拼。
真正的教育是让人德智体进行全面的发展。

说到德育,除了学校教育之外,我们最应该重视的是家庭教育。
家庭,是所有人的第一课堂,原生家庭直接影响了一个人思维和品质。而这种影响会伴随一个人的一生,甚至还会遗传到下一代。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曾有一项研究说明:那些家庭充满正能力,尊重孩子,与孩子经常沟通,听取孩子意见,以及父母正向的情绪,爱看书的习惯都会让孩子的成绩更加优秀。

今天分享一组关于家庭教育的漫画,这些漫画描绘了家长在沟通和抚养孩子时的误区。相信在你看完之后,一定能让你有所启发和感悟。

英语Tips-什么才是最好的教育?或许你一直都拥有.jpg

If your child is lying, it means you overreacted to the mistakes in the past.
如果你的孩子在撒谎,那意味着你对他以前犯的错反应过度。
If your child is a coward, it is because you help them too quickly. Don't remove every obstacle from their path.
如果你的孩子是懦夫,那是因为你总是急于帮助。不要扫清他们成长道路上的所有障碍。

If your child does not stand up for themselves, it is because from a young age you have disciplined them regularly in public. Parents shouldn’t do so even in front of siblings, friends or cousins.
如果你的孩子不为自己说话,那是因为从小你就经常在公共场合管教他们。父母不应该在兄弟姐妹、朋友或堂兄妹面前这样做。

If your child had poor self-esteem, it is because you advise them more than you encourage them.
如果你的孩子自尊心不足,那是因为你给他们的建议比你给他们的鼓励多。

If your child is jealous, the reason might be you compared them with others consistently.
如果你的孩子善妒,可能因为你总是拿他们和别人比较。

If your child gets angry quickly, the reason might be you have not praised them enough. They only get attention misbehaving.
如果你的孩子易怒,可能是你对他们的表扬不够。他们只想通过不正确的行为得到你的关注。

想知道卡卡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 卡卡课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