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49期:生命不息,希望不止-高考加油!
日期:2020-07-09 09:36

(单词翻译:单击)

高考加油!
生命不息,希望不止

《万物理论》(The Theory of Everything)是一部我让我印象极为深刻的电影.它是一个关于霍金年轻时代的传记片。讲述了知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和他的第一任妻子简·王尔德始于剑桥大学的爱情故事及霍金患病前后的励志传奇。

电影中有一个让我特别感动的细节。当坐在椅子上的霍金进行演讲的时候,有观众向他提问。这时,他忽然看到听众席上有位听众的笔掉在了地上,此时,电影中音乐响起。出现了霍金幻想自己为听众捡起笔的画面。可此时坐在轮椅上的他,只能微微一笑,并通过机器的语音回答了另外一位听众的提问。

霍金在回答中说的一段话,感人至深。他说道:人类的潜力不会有边界,我们都是与众不同的,但无论生活多么艰辛,总有你能做并且做成的事情。生命不息,希望不止。

生命不息,希望不止-高考加油!.jpg

马上就要高考了,虽然它只是一个分数,一个学校,但真的会改变人的命运。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这个可以改变命运的机会,因为,生命不息,希望不止。

Quote from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There should be no boundaries to human endeavor. We are all different. However bad life may seem, there is always something you can do, and succeed at. While there's life, there is hope.

翻译

人类的潜力不会有边界,我们都是与众不同的,但无论生活多么艰辛,总有你能做并且做成的事情。生命不息,希望不止。

想知道卡卡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 卡卡课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