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8期:对你来说,什么事情才是重要的?
日期:2020-03-24 09:36

(单词翻译:单击)

我们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每天吃喝拉撒睡,就要占用你大部分的时间。能被你主动支配的,投身于改变自己,改变世界的时间,其实是很少的。

之前在读《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时,有这样一句话让人记忆犹新“First things first”即 “要事优先”。

能取得非凡成就的人,都是把握了这一个原则。
而经常被我们提到的行动力,毅力,坚持等多个激励人心的概念,都是建立在你对一件事情, 对你重要性的认知上。

如果你真的觉得一件事情关乎于你的生死,关乎于你的价值,关乎于你的信仰,关乎于你的命运,那么,在你的内心,它的对于你的影响必定十分重要。你也必定会鼓足干劲,不顾一切地投入到这件事情中去。

因为这是大自然给予我们所有生物的一种本能。

_对你来说,什么事情才是最重要的?.jpg

被称为 “现实版的钢铁侠”的埃隆. 马斯克就曾说过这样一句类似的话,今天我们来分享下。

Quote from Elon Musk

When something is important enough, you do it even if the odds are not in your favor.

翻译

当某件事足够重要时,即使对你不利,你也要去做。

想知道卡卡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 卡卡课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