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酱英语晨读(MP3+文本) 第42期
日期:2019-10-17 11:00

(单词翻译:单击)

1.今日打卡
The big clockrefused to welcome the New Year. At thatmoment, everybody began to laugh and sing.
那座大钟不愿意迎接新年。此时,大家已经笑了起来,同时唱起了歌。

2.发音重点
Big:不要读成“必哥”,注意字母i在这里发[ɪ],不是中文“一”;且尾音g要放轻。
Welcome:不要a读成“歪奥儿卡目”,注意第一个字母额发[ɛ],开口要小,不要用中文“爱”替代;舌侧音l不要用中文“欧、奥、欧儿、奥儿”替代。
Laugh:不要读成“辣付”,元音要么是[æ],要么是[ɑ],不要用中文“阿”替代。
Sing:不要读成“(拼音)sing”,中英文后鼻音不同,不能混淆。


微信公众号: 沙拉酱英语
加入晨读群, Sara老师每天挑选同学纠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