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8期:测测你的脑洞有多大? 来听听这些英文脑筋急转弯吧
日期:2019-06-12 09:24

(单词翻译:单击)

我经常喜欢看一些英语的谜语和脑筋急转,虽然猜对答案的几率比较低,但是我依旧乐此不疲,哈哈。英语的脑筋急转弯,不仅仅是对你脑洞和知识的挑战,它同时也极大挑战了你对常见单词的深刻理解和应用。因为在很多英语的谜语中,有很多“双关语”。今天我们就来听一些英语的脑筋急转弯,考考你的英语和脑洞吧!

What is as light as a feather, but even the world's strongest man couldn't hold it for more than a minute?

什么东西像羽毛一样轻,但即使是世界上最强壮的人也不能hold一分钟以上?

谜底: Breath(呼吸)

谜底解析:Hold one's breath: 屏住呼吸

855.jpg

Bobby throws a ball as hard as he can. It comes back to him, even though nothing and nobody touches it. How?

波比把球尽他所能的用力扔出去了。 虽然没有任何东西,任何人碰这个球,但是球却回到了波比身边,这是怎么回事呢?

谜底:He throws it straight up. (他是朝上扔的。)

What is so delicate that saying its name breaks it?

什么是如此微妙以至于你说它的名字就打破了它?

谜底:Silence(沉默)

谜底解析:delicate adj. 微妙的;精美的,雅致的;柔和的;易碎的;

想知道卡卡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 卡卡课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