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期:常联系
日期:2019-04-01 16:16

(单词翻译:单击)

Hi,大家好。 欢迎收听两分钟实用口语,我是Fiona。现在起也欢迎大家加入免费的每日早读群。如何参加早读群,和早起的小伙伴们一起共同学习进步: 详见下图,每个工作日早六点,周末早七点推送最新早读内容。

今日分享【常联系】有空常来我家做做,保持联络,可以说【Don't be a stranger.】

23.png

例1: Stop by the house sometime. Don't be a stranger.
有空来我家坐坐,常联络哦。

例2: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next time. Don't be a stranger!
下次见,保持联系!

例3: Call me after you move into your new house. Don't be a stranger!
搬到新家后,要常联系啊。

zaodu.png

以上是今天分享的短语表达【常联系 Don't be a stranger.】更多干货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铅笔英语。我们下次见,by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