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1期:行动会让你的想法更加清晰
日期:2019-03-25 15:52

(单词翻译:单击)

今天读到了Facebook创始人说的一句话,这句话中我看到了以前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之前我做事时总会想很多,举棋不定。会觉得只能想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才能开始,但其实很多事情只通过想是根本没有办法达成的。只有在行动之后才能将你的想法完善,最终达到目标。今天的这句话,再让我深刻体会到,只有在行动的思考才是有价值的。

New Words:

form v. 构成,形成,塑造

Cereals form the staple diet of an enormous number of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谷类是世界范围内很大一部分人的主要食物。

work on 从事于…; 致力于

12.jpg

We work on improving visual acuity.
我们致力于提高视觉的敏锐度。

Quote from Mark Zuckerberg

Ideas don't come out fully formed. They only become clear as you work on them. You just have to get started.

翻译

好的构想不是一开始就成形,它是在你实现的过程中变得更加清晰,你只需要开始。

想知道卡卡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 卡卡课堂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cuityn. 敏锐;尖锐;剧烈
  • enormousadj. 巨大的,庞大的
  • quoten. 引用 v. 引述,举证,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