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期:老相识
日期:2019-03-15 09:40

(单词翻译:单击)

Hi,大家好。 欢迎收听两分钟实用口语,我是Fiona。现在起也欢迎大家加入到我的每日早读群(和早起的小伙伴们一起共同学习进步)

今天要分享内容【老相识】两个人认识很长时间了,有交情,可以说【go back】或【go way back】加了way 程度副词来表示交情很深。

例1: We go way back. We've known each other since elementary school.
我们小学的时候就认识了。

er.jpg

例2: Fiona and I go (way) back sixteen years.
我和Fiona是16年的老相识了。

例3: My boss and I go way back, she was my boss at my first job.
我和老板关系很好,因为她是我第一个工作的老板。

zaodu.png

以上是今天分享的短语表达【老相识 go (way) back】更多干货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铅笔英语。我们下次见,by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