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Gwen学英语之每日早读(MP3+文本) 第512期
日期:2018-10-29 09:43

(单词翻译:单击)

If you're not prepared to be wrong, you'll never come up with anything original.

sd.png

语音讲解

1fff.png

2.png

4.png

今日发音练习重点:

1. draw(r)ing 元+元连读 点击跳转

2. 本族人在发wrong时有可能将尾部的g音带出来

3. you're/you'll缩约的读法

言之有物

1. 词链儿:come up with XX 想出XX/提出XX

想出(点子)

come up with an idea 想出来个主意

He came up with the plan at the meeting. 他在会议上提出了计划。

凑出(钱)

His friends come up with some money and bought him a present.

他的朋友们凑钱给他买了一件礼物。

拓展:come up 过来

He came up to me. 他朝我走来。

复习: when it comes to... 当提到/说起XX 点击跳转

2. original adj.

originality and creativity

originality原创性 常与creativity创造力相互替换。因为原创的东西(Originality )也需要创造(create)出来。

原创性(originality)意味着是以前没有过的,完全是新的,它可以是 creativity 的一种。

creativity 创造力没有限定必须是以前没有过的东西,在很多情况下,creativity 是受到了许多其他因素的影响或者是基于其它想法而形成的。

活学活用

请用come up with XX 随意造句

《学校如何扼杀创造力》(HOW Schools Stifle Creativity)这个演讲告诉我们:对于未知的事物,孩子愿意去尝试。即使尝试的结果是错误的,孩子也不惧怕。我们的任务是全方位地培养孩子,这样他们才能面对未来的社会。我们可能活不到未来那天,但我们的孩子会,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帮助他们能在未来有所作为。

Ken Robinson(肯•罗宾逊)英国人,爵士,国际知名的创新、创造力与人力资源专家。他是一名激情的演讲家,广受欢迎,善于以诙谐、激情与机智的方式传递深奥的知识,他告诉全世界的受众,在全球经济的新形势下,商业、教育与组织的需求如何变化。

关注微信号:TeacherGwen,跟着Gwen老师每天学点英语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tiflev. 使不能呼吸,窒息,抑制
  • originaladj. 最初的,原始的,有独创性的,原版的 n. 原件
  • originalityn. 独创性,创造力,新颖
  • creativityn. 创造力,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