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4期:快来看看你的英文名有没有这些"实用"的含义
日期:2018-08-28 09:32

(单词翻译:单击)

爱美的小仙女都知道,著名品牌Tom Ford出品了一个名叫Lips and Boys口红系列,里面的每一支口红都是以一个男生的名字命名。据《女装日报》报道,这系列口红名字均来自于对设计师Tom Ford影响深远的人,其中有过去和现在的爱人及挚友。

444.png

这个创意非常特别,成功俘获一众少女的芳心。不过今天我们可不是要给大家介绍口红,而是想要告诉大家,“人名”不仅仅能作为口红的命名,还可以在我们的英语学习中,充当重要角色。

Aladdin

阿拉丁(《一千零一夜》中获得神灯的青年名)

Aladdin's Cave 有惊人宝藏的地方

例:What a door to an Aladdin's cave it seemed to be!
这多么像是一个通往宝库的大门啊!

Joe

n. 乔(男子名)

a cup of Joe一杯咖啡

例:Let's go out for a cup of Joe.

让我们出去喝杯咖啡吧。

Jack

n. 杰克(男子名)

Jack of all trades能做各种事情的人

例:You are a real Jack of all trades!

你是个真正的多面手!

Jane

n. 简(女子名)

a plain Jane

例:The new receptionist is a bit of a plain Jane but she's very efficient at her job.
那位新来的接待员相貌一般,但她的工作效率很高。

想知道卡卡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 卡卡课堂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efficientadj. 效率高的,胜任的
  • plainn. 平原,草原 adj. 清楚的,坦白的,简单的,平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