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2期:正直的人走在哪里都能活出精彩
日期:2018-07-16 09:07

(单词翻译:单击)

很多人说,性格决定命运。但在我看来,品质才是一个人可以掌握和驾驭命运的最重要的因素。性格,可以随着时间和环境的变化有些不同形式的变化,比如一个一向沉默寡言的人,遇到知己的时候也可以敞开心扉,谈笑风生。或许他的沉默寡言只是针对于特定人群的一种表现而已。而一个人的品质,则是伴随人一生的一种特质,性格而言,要改变一个人的品质是很难的。
品质在英文当中所对于的单词是"quality" 或是 "character"。一个有人格魅力的人,一定是品质尚佳的人。仔细回想我们所有的崇拜和颂扬的英雄们,不管是中国古代屈原,包拯,雷锋还是美国电影中的超级英雄们,他们无一都有一种让人折服的品质,那就是正直。

正直的人,走在哪里都能活出精彩.png

The supreme quality for leadership is unquestionably integrity. Without it, no real success is possible, no matter whether it is on a section gang, a football field, in an army, or in an office. Dwight D. Eisenhower
正直无疑是领导力最重要的品质。无论是在一个团伙,一个足球场,一个军队,还是在办公室,没有正直都不会取得真正的成功。—德怀特·戴维·艾森豪威尔(美国第34任总统)

关于德怀特·戴维·艾森豪威尔
德怀特·戴维·艾森豪威尔(Dwight David Eisenhower,1890年10月14日—1969年3月28日),美国第34任总统(1953年-1961年在任),政治家,军事家。

想知道卡卡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 卡卡课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