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短信学真美语 第115期:Nick和美国朋友的短信日常系列(115)
日期:2018-06-22 18:20

(单词翻译:单击)

Hi everybody, this is Nick, welcome to teaching series "Nick's everyday texts with his American friends". 大家好,我是Nick. 欢迎来到“Nick和美国朋友的短信日常“. So, in this series, I will teach you guys some authentic phrases and slang by showing and explaining my texts with American people. 那通过讲解我本人,和美国朋友之间发的短信,来达到学习地道英文的效果。短信图片在微博,你也可以关注微博@Nick美语天天说,还有微信公众号“铅笔英语”来获取更多免费内容
今天的短信讲的是,我和朋友之前约好FaceTime,然后他忘了。就这样一件简单的事情。本次讲解一个单词的的区别,和一个常用的,形容人的形容词!!

短信115.jpg

1. Scatterbrained 就是思想不集中的,容易健忘的。比如"well, she's scatterbrained for sure. But overall she's great." 她很容易健忘,但是整体来说她还是很好的。
2. rn=right now 常用缩写
3. cuz 上几条短信讲过了。
4.earbud 耳机。我来讲讲几个耳机的区别。earbud,一般是指放进耳朵那种,就是比普通苹果耳机小,那个头像圆柱形可以塞进耳朵比较深的。也叫入耳式耳机。 earphone,就是苹果耳机,或者其他手机耳机那种,是最常见的。 headphone是那种戴头上的耳机。 headset,表示耳麦,就是headphone头戴式耳机加上专门用来讲话的那个传声筒。 以上所有的都一般来说是复数,加s。 因为一般两个耳机嘛
alright, so this is pretty much it for this time, I'll see you guys next time, by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