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4期:这些温情的动漫人物却向我们道出了人生的真谛
日期:2018-06-21 09:38

(单词翻译:单击)

有人曾经问我说,你为什么喜欢英语。很简单,因为的英语的动画片实在是太好看了!为了能脱离字幕看这些好看的电影,也要学会英语吧!欧美动画电影的画面,剧情,配乐,真的很优质。而且大多数较好的动画在看完之后,内心总是暖暖的,充满了力量。《海绵宝宝》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动画片,海绵宝宝总是很积极的去面对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单纯热情而且很细腻。电影《长发公主》里面的歌超级好听,几乎每一首我都会唱。《冰雪奇缘》就更不用说了,除了唯美的画面,特别是在Elsa用冰造城堡的那一幕,真的好美好美。还有好听的Let It Go,我们在《早餐英语》中也教唱过。这些动画片不仅好看,而且当中人物所说的话,虽然简短,但却让人深思。今天我们来看一下部分动画人物所说的,非常值得我们借鉴的关于人生的一些建议。

这些温情的动漫人物,却向我们道出了人生的真谛!.png

New Words:
define vt. 定义;规定
element n. 元素;要素;
inifinity n. 无穷;无限大;无限距

The Flash: Life doesn't give us purpose. We give life purpose.
闪电侠:生活不会给我们目标。我们赋予生活目标。

Olaf: 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奥拉夫:有些人值得让我为他融化。

Merida: Our fate lives within us, you only have to be brave enough to see it
美利达:我们命运就在自己手里,但你要有勇气看到它。

SpongeBob Square Pants: I'm ready! I'm ready! I'm ready!"
海绵宝宝: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Wreck-It Ralph: There's no one I'd rather be than me.
拉尔夫:我更喜欢做自己。

Chef G: You must not let anyone define your limits because of where you come from. Your only limit is your soul.
厨师长:你不能只因你的出身就随意让别人定义你。只有你才会限制你自己。

Alice: I can’t go back to yesterday-because I was a different person then.
爱丽丝:我不能回到昨天,因为我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

Elsa: Let it go, let it go.
埃尔莎:随它吧!随它吧!

Mary Poppins: In every job that must be done there is an element of fun.
玛丽.波平斯:在每一个必须完成的工作中,总有能找到乐趣的地方。

Anna: Love is an open door.
安娜:爱是一扇敞开的门。

Buzz Lightyear: To infinity and beyond!"
巴斯光年:飞向无限!

想知道卡卡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 卡卡课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