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短信学真美语 第111期:Nick和美国朋友的短信日常系列(111)
日期:2018-06-13 15:25

(单词翻译:单击)

Hi everybody, this is Nick, welcome to teaching series "Nick's everyday texts with his American friends". 大家好,我是Nick. 欢迎来到“Nick和美国朋友的短信日常“. So, in this series, I will teach you guys some authentic phrases and slang by showing and explaining my texts with American people. 那通过讲解我本人,和美国朋友之间发的短信,来达到学习地道英文的效果。短信图片在微博,你也可以关注微博@Nick美语天天说,还有微信公众号“铅笔英语”来获取更多免费内容
今天的短信是我很久以前和朋友发的,讨论电影“黑豹(balck panther)的一些内容,主要集中于词汇。她在给我推荐去看这个电影,我问为什么,然后她给了一系列的理由。顺便说一句,这部电影差异很大。美国一片叫好,分数奇高。国内反响平平。很有意思的反差。

短信111.jpg

1. craaaaaazy,review,元音字母重复打,表示加强语气的作用。
2. CGI 就是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电脑成像,或者电脑绘图的意思。就是比如三维特效啊什么。都属于这类。
3. cliche 陈词滥调,法语词。就是一些用烂了,说烂了的东西。
4. storyline 故事线,或者翻译的更确切,叫做故事情节,剧情等。可以用在小说啊,剧本啊,电影啊,戏剧啊等等。
5. action scene set,意思是打斗镜头的布景。set在电影,戏剧的情景下,表示布景这个意思。
6. interact. 互动,交流。
7.review. 影评,或者也可以表示观后感,不要翻译成什么feelings之类的
alright, so this is pretty much it for this time, I'll see you guys next time, by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