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三分钟学英语 第111期:英文"骂人"怎么说
日期:2018-05-25 07:14

(单词翻译:单击)

我们作为熟读五讲四美三热爱、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少年,看到有人说脏话骂人都会加以制止,比如:”你别骂人了“、”不要诅咒了,能不能像个文明人“。那么大家知道这些表达在英文中怎么说嘛?

美剧原声:
Martin: …… and then curse at me while I wave a trophy in your big red face? Could you?

今天《摩登家庭》的剧情中,Martin和Cam打起了嘴仗……

今日知识点:
Martin一口气说了一大段,其中有一句 “and then curse at me… 然后你咒骂我…”

英文"骂人"怎么说

Curse 诅咒,诅骂

例句:There's no need to curse. We can talk this out like civilized human beings. 不要诅骂了,我们可以像文明人一样把事情说清楚。

Swear 诅骂
Swear这个词除了发誓,还有咒骂、骂人的意思。

例句:I'm never going back there again. The staff swore at me. 我再也不会回去的,那些员工都骂我。

Cuss 骂人
比较口语化。

例句:Stop cussing. You sound like a sailor. 别骂人了,你跟个水手一样。

在英文中由于刻板印象被认为“水手经常骂人”,所以如果一个人经常骂人,就会被说跟水手一样。

“You sound like a sailor. 你跟个水手一样。”

Dirty words 脏话
名词形式。

例句:Why are you using so many dirty words in this email? 你在这封邮件里为什么用了那么多脏话?

Bad language 脏话
名词形式。

例句:I only use bad language when I'm angry. 我只有在生气的时候才说脏话。


新浪微博 @意趣英语 公众微信YiQuEnglis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