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三分钟学英语 第104期:英文"别装了"怎么说
日期:2018-05-21 07:56

(单词翻译:单击)

我们平时和朋友一起打闹,可能对方碰了一下就装的很疼的样子,这时我们就会说“得了吧,别装了~”

那么大家知道英文中“得了吧,别装了”要怎么表达吗?

美剧原声:
Annie: Ow.
Beth: Oh, stop it. That doesn't hurt.
Tess: Ow!
Randall: Oh, that one might've hurt. Sorry. Gotcha.
……

本周开讲美剧《This is us》第一季第四集。本集剧情来到Randall一家给孩子们梳头发……

今日知识点:
梳头时,Beth觉得女儿Annie在装疼,说了一句 “stop it. 别装了。”

这个短语看起来简单地道,但是如果我们之前没有学过没见过,恐怕就很难想起这个表达了。所以像这样地道实用的表达就要靠平时多积累。

英文"别装了"怎么说

Stop it 得了吧,别装了,别挣扎了
例句:
A: Give me that remote. 把那个遥控器给我。
B: Stop it. You're not getting it. 别挣扎了,我不会给你的。

例句:
A: This tastes nasty. 这个吃起来好恶心。
B: Stop it. Just eat it. It's very healthy. 得了吧,你就吃吧,这很健康的。

接着Beth说 “That doesn't hurt. 那一点都不疼。”

That doesn't hurt. 那不疼
大家要注意这里用的是一般现在时,而不是过去时哦。
例句:
A: Does this hurt? 这样疼吗?
B: No, that doesn't hurt. 不,那不疼。

例句:
I know that doesn't hurt so stop screaming. 我知道那不疼,所以别叫了。



新浪微博 @意趣英语 公众微信YiQuEnglis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