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三分钟学英语 第98期:英文"追剧"怎么说
日期:2018-05-16 07:34

(单词翻译:单击)

很多同学在和外国人交流时总是缺少话题,不知道说什么好。其实就像我们看电视剧一样,和外国人聊美剧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如何跟外国人聊美剧呢?

聊美剧时可以涉及的话题有很多,比如美剧的类型、剧集、追剧、评价、推荐,等等。当然在聊这些的时候你就要知道与此相关的各种表达和词汇。今天我们就先来学习一下 英文中有关“追剧”的表达。

说到“追剧”我们都可以用哪些英文来表达呢?

I'm currently watching… 我现在在看….
I'm currently watching Desperate Housewives for the first time. It's pretty good. 我现在才第一次看《绝望主妇》,很好看啊。
英文"追剧"怎么说

Rewatching…重看

I'm rewatching the Wire. It's one of my favorite shows. 我现在在重看《火线》,这是我最爱的电视剧之一。

Binge watch 刷剧
I binge watched every episode of Brea*ing Bad over the weekend. 我周末的时候把《绝命毒师》刷完了。

Binge (v) 刷剧
I just binged season 6 to get ready for season 7. 我刚刚刷完第六季,为第七季做准备。

Catch 赶上
Did you catch the game last night? 你昨晚赶上了那场比赛吗?



新浪微博 @意趣英语 公众微信YiQuEnglis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