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短信学真美语 第74期:Nick和美国朋友的短信日常系列(74)
日期:2018-03-14 11:38

(单词翻译:单击)

Hi everybody, this is Nick, welcome to teaching series “Nick's everyday texts with his American friends”. 大家好,我是Nick. 欢迎来到“Nick和美国朋友的短信日常“。So in this series, I will teach you guys some authentic phrases and slang by showing and explaining my texts with American people. 那通过讲解我本人,和美国朋友之间发的短信,来达到学习地道英文的效果。短信图片在微博,你也可以关注微博@Nick美语天天说,还有微信公众号“铅笔英语”来获取更多免费内容
今天的短信,闲聊,大意是说我朋友想找实习,但是找不到,然后跟我说了一下自己想要的实习是什么样子的。

短信74.jpg

1. berate 就是我们所谓的“严厉指责,痛斥”,比如说你半夜泡吧不回家啊,打架啊。等等,你爸妈都会痛骂你一顿,这个就是berate,相当于“骂得狗血淋头”那种感觉。

2. poor thing,可怜。这个thing和“事情”或者“东西”都没多大关系,就是形容人可怜,状态不好。比如你可以用在考试考砸了,aw poor thing. 你的朋友失恋了,awww poor thing。一般来说,不需要加主语,直接用poor thing就好了.
3. sort of=kind of=sorta=kinda
4. portfolio,整套的作品,一般设计啊美术啊之类的求学或者求职,都要求提供自己的作品,这个作品就是叫portfolio.
alright, so this is pretty much it for this time, I'll see you guys next time, bye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uthenticadj. 可信(靠)的,真实的,真正的
  • beratevt. 严责
  • portfolion. 文件夹,作品集,证券投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