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短信学真美语 第73期:Nick和美国朋友的短信日常系列(73)
日期:2018-03-09 07:13

(单词翻译:单击)

Hi everybody, this is Nick, welcome to teaching series "Nick's everyday texts with his American friends”. 大家好,我是Nick. 欢迎来到"Nick和美国朋友的短信日常"。So in this series, I will teach you guys some authentic phrases and slang by showing and explaining my texts with American people. 那通过讲解我本人,和美国朋友之间发的短信,来达到学习地道英文的效果。短信图片在微博,你也可以关注微博@Nick美语天天说,还有微信公众号"铅笔英语”来获取更多免费内容

今天的短信日常 是关于朋友对于推特的一些想法。他觉得推特适合学习不适合吵架。很多很好用的短语!

短信73.jpg


1. not really a good place to have beef with someone,这里我估计喜欢rap的人可能会知道,beef就是俚语中表达”争吵”,”发牢骚”的意思,比如你可以说,don’t try to beef me, you are annoying,别跟我吵,你真的很烦。
2. build on sth就是,在...的基础上发展。this research builds on Sam’s idea.这项研究是在sam的思想上进行发展的。
3. put out sth有很多个意思,在短信中主要就是指post your tweet,发推的意思。他的意思是你可以直接发出你的idea出来。
4. put down在这里,指的是记下,等于write down,在这里不是放下的意思。比如说,put down your ideas,就是记录一下你的点子,一般是用笔来记。电脑的话,我们一般用type down
5. doodle,瞎写,乱画。这个词很有用的一个地方就是,我们很多人在上课无聊的时候,会在本子上随便画东西,不听课,这个就是doodle
6,high school,本来是高中,但是经常被用来啊代表幼稚,(高中生很委屈),就像我们生活中用”小学生”一个道理,特别是玩游戏的时候,遇到新手,老是说人家是小学生。和两个词一个道理一个意思。
alright, so this is pretty much it for this time, I’ll see you guys next time, bye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nnoyingadj. 恼人的,讨厌的
  • authenticadj. 可信(靠)的,真实的,真正的
  • doodlev. 乱写,乱画? n. 乱写,乱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