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短信学真美语 第70期:Nick和美国朋友的短信日常系列(70)
日期:2018-03-06 18:03

(单词翻译:单击)

Hi everybody, this is Nick, welcome to teaching series "Nick's everyday texts with his American friends". 大家好,我是Nick. 欢迎来到"Nick和美国朋友的短信日常"。So in this series, I will teach you guys some authentic phrases and slang by showing and explaining my texts with American people. 那通过讲解我本人,和美国朋友之间发的短信,来达到学习地道英文的效果。短信图片在微博,你也可以关注微博@Nick美语天天说,还有微信公众号"铅笔英语”来获取更多免费内容

今天的短信日常,是一个我也不知道怎么概括内容的短信,因为都是杂七杂八的闲聊[允悲]大概就是说,我推荐了一个视频给他看,然后他本来说去看,然后又说等下再看。然后我说我去洗衣服了。一些杂事的闲聊。内容不重要,主要是我提炼的东西。

短信70.jpg

1. head out就是go, leave的意思,离开,走等等。比如说I'm heading out to Columbus.我要去哥伦布了。
2. part ways就是有点类似于中文分道扬镳的意思,当然没有这么书面。因为短信中,我说我要继续看视频,他要"watch later",所以他说,it's good time to part ways.
3. sleep 这里补充一个短语,sleep on it,字面意思就是睡在上面。实际意思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好好想一下(你给的建议等等)。注意,一般来说,晚上才用这个词组。比如说,你朋友在下午1点跟你说, "下午3点去不去唱歌?”,你这个时候,是回答"I'll think abt it" 我考虑一下,而不是ill sleep on it. 但是如果他是在晚上问你明天去不去,你就可以说ill sleep on it
alright, so this is pretty much it for this time, I'll see you guys next time, bye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uthenticadj. 可信(靠)的,真实的,真正的
  • headingn. 标题,题目,航向 动词head的现在分词